首页 企业 康宝莱最新全球企业家调研中有88%的受访者表示: “想要成功,就不能怕犯错。”

康宝莱最新全球企业家调研中有88%的受访者表示: “想要成功,就不能怕犯错。”

2022年6月8日,北京——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自1980年成立以来一直通过提供优质的营养产品和为营销人员提供事业机会来改变人们的生活。近日,康宝莱发布了其第四次全球年度企业家调研的结果。绝大多数受访者认为,成功的秘诀是要有韧性,且有能力把握学习和提升的机会。在调研中,有88%的受访者表示,“想要成功,就不能害怕犯错。”此外,85%的受访者认为,如果没有在失败后仍坚持自己的事业,他们就很难取得今天的成绩。

“我们的全球年度企业家调研反映的是企业家对于生活的洞察,对于考虑创业的人来说,有着巨大的借鉴意义。”康宝莱总裁戴思默(John DeSimone)表示,“今年的调研结果与我们一直以来从经销商得到的反馈完全一致,即良好的商业基础、坚持不懈的努力、优秀的规划和组织能力,以及能提供中肯建议的支持者——这些都是取得成功的关键要素。”

康宝莱此次调研由市场研究机构OnePoll完成,共有来自全球15个国家的8,000名小企业主和员工参加了调研,其中有2,000名受访者来自美国。此次调研的聚焦之一是探寻受访者从过往错误中汲取到的教训。

调研结果表明,全球有84%的小企业主和员工将犯错看作成长的机会。受访的小企业主都表示,在找到成功的创业路径之前,他们平均都有过两次失败的尝试。这些尝试虽然不成功,却使他们获得了学习的机会,在其成长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在经历过错误尝试的受访者中,有89%表示每一次的错误都能给自己带来启发——说明对于多数受访者来说,不断试错对于他们取得成功有着重要意义。

“商业世界和我们的生活一样,最重要的是要抓住学习和提升的机会。”戴思默表示,“企业家们都在不断学习和进步,最终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此次调研总结出了小企业主给创业者的建议,包括:

•要制定商业计划 (41%)

•做事要有条理 (39%)

•不要害怕犯错(38%)

•在需要时寻求帮助 (36%)

•在各个领域都找到比自己更优秀的人来支持自己 (26%)

此外,受访者还列出了他们从错误中汲取的五大经验:

•学会了如何提高产出 (41%)

•更好地理解自己的任务 (34%)

•学会了如何判断事物的轻重缓急 (32%)

•明白了如何更好地把握全局 (30%)

•更愿意积极学习最佳实践并通过持续学习进行创新 (27%)

了解调研的更多内容或对于创业者的建议,请访问 www.IamHerbalifeNutrition.com。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