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零容忍!中食安泓联合执法部门打击假冒侵权行为

零容忍!中食安泓联合执法部门打击假冒侵权行为

经过5年时间的发展,中食安泓旗下脂20品牌(以下简称:脂20品牌)凭借可靠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积累了广阔的市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然而随着产品知名度的不断提高,一些不法商家通过制造和销售假冒的脂20营养固体饮料,利用电商平台渠道销售以牟取暴利。

假冒的脂20营养固体饮料,使用极其低劣甚至不合格的原材料以次充好,这不仅仅是严重地侵害了脂20品牌形象与价值,更是伤害了无数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以及个人财产。

对于假冒侵权行为,脂20品牌始终贯彻以零容忍的态度处理。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健康与安全,为了维护自身品牌的合法权益,脂20品牌不断加强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力度,多次联合相关执法部门,针对各大电商平台售假卖假、侵犯脂20品牌合法权益的店铺和卖家进行专门调查,已有数十家网店被执法部门查处。

脂20品牌再次重申

脂20品牌未曾授权且禁止任何第三方商家在淘宝、京东、拼多多等各大电商平台销售脂20营养固体饮料,非官方指定渠道销售的一律为假冒(仿冒)伪劣产品,且不会提供和在官方授权渠道购买的正品同等的售后服务及质保承诺,呼吁消费者到以下脂20品牌官方销售渠道(中食云创APP、瘦吧APP、瘦巴天猫旗舰店、抖音和京东“脂20饮料官方旗舰店”、瘦巴个护保健旗舰店、 脂20抖音旗舰店、脂20抖音授权企业店)购买,避免误买假冒劣质产品使自身健康受到侵害。

作为健康行业标杆,脂20品牌始终坚持品质为先,将产品的一切细节把控到位,将专业进行到底,确保消费者权益得到保障,并且曾在品质把控及食品安全等方面均获得了多次肯定。

蒙特奖

2020年4月,中食安泓脂20营养固体饮料从100多个国家的3200多款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营养膳食和健康类产品"的铜奖荣誉(Bronze Quality Award),获得了国际高级标准的认可,代表"中国品质"走向世界。

博鳌官方认证

2021年10月,脂20营养固体饮料成为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大会(GEDS)指定健康产品。

2021年度质量典范企业

2021年10月,中食安泓凭借着过硬的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1年度质量典范企业"奖,成为中国健康行业品质典范企业。

2020-2021食品安全诚信单位

2021年12月,中食安泓(广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简称"中食安泓")凭借标准化规范化生产线和严苛的食品安全管控体系被大会组委会授予"2020-2021食品安全诚信单位"。

最佳健康新消费品牌

2021年9月,脂20科学减脂技术"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最佳健康新消费品牌"大奖,展现出了强劲的品牌实力。

健康中国创新实践优秀案例

2021年12月,中食安泓的"脂20减重管理∶用数据化手段指导生活习惯,借科技力量融合饮食运动减脂"案例突出重围,脂20科学减脂技术成功入选"合理膳食"专题,被评选为健康中国创新实践优秀案例。

《品牌中国》百年·百企·百人活动百佳品牌

2021年,中食安泓(广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脂20 品牌凭借出色的品牌影响力和良好的企业责任担当与中国石化、阿里巴巴、日丰等众多名企共同入选为《品牌中国》百年·百企·百人活动百佳品牌"。

除了以上奖项荣誉及资质,脂20品牌还在2020年策划了一场透明工厂直播活动,首次揭开了脂20品牌的十万级GMP生产基地,公开了脂20营养固体饮料的生产流程与品控细节。

严格的品控,让脂20品牌拥有“ISO9001认证”等14项国内外权威资质以及多份权威报告认证,保证让每位消费者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脂20品牌郑重承诺

1.将会以最大力度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2.将一如既往的保证产品品质始终如一;

3.将继续对任何侵权、假冒脂20品牌的违法行为加强打击力度,绝不姑息

未来,脂20品牌将继续以良心做品质,以真心去服务,将健康带进千家万户,为中国的健康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