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三八妇乐获评陕西省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三八妇乐获评陕西省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近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九批省级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1654771236370150.png

省级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是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引导陕西省工业企业增强品牌意识,实施品牌战略,创建自主品牌,提升品牌形象,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级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的通知》组织评选,申报单位需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未发生安全、环保、质量事故;拥有自主品牌,产品质量稳定,在本地区、本行业具有较强影响力;品牌培育工作成效显著,品牌建设给企业带来明显质量提升和竞争优势。

1654771253793566.jpg

在品牌培育过程中,三八妇乐制定了以“大健康+大数据+大公益”为核心的3+品牌战略,重视自主研发,每年从销售总额中拨出10%的资金投入到基础研究与新产品开发,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药品研发平台、博士后创新基地;联合西安交通大学建立了“西安交通大学·三八妇乐集团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并制定了《三八妇乐2021-2025年科技发展规划》,通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形成20余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业务领域涵盖如治疗妇科疾病的药物、卫生保健用品、功能性健康食品、中药类产品、医疗健康教育、中医特色理疗、医疗器械生产与销售、GAP种植基地,足够数量的产品库、发达的市场销售网络、科学的企业文化,这些都是三八妇乐核心竞争要素。

1654771272681004.png

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蝴蝶计划

1654771273393343.jpg

中国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家庭健康大讲堂

1654771276363554.jpg

疫情期间,向湖北疫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卫生用品

在多年品牌建设过程中,三八妇乐发起了大型公益“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蝴蝶计划”、“中国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家庭健康大讲堂”科普活动,帮助企业在社会中建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并为品牌建设提供了载体和平台。企业在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向湖北疫区一线医护人员及我省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达300万元的生活和防疫物资,还提供超过150万元的卫生用品,总物资金额超过500万元,以实际行动彰显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多种举措的实施既提高了大众对健康知识的认知,同时从企业品牌、科研实力上提高了三八妇乐的社会影响力。

1654771316658350.jpg

在品牌实施过程中,三八妇乐始终明确品牌形象和目标、将品牌意识和企业文化深度融合、积极进行品牌管理和维护、强化企业管理、提高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在柞水县进行产业扶贫期间,我们发现,当地木耳产品发展以初级加工的干制品为主,产品附加值低,产业链过短。有数据表明,目前只有6%的木耳产量用作产品精深加工原料。为了改变落后的经营观念和生产模式,三八妇乐于2020年推出“小木耳大产业促进计划”,围绕柞水木耳展开“重研发、扩规模、促加工、树品牌”的产业链建设,目前,慕洱汤系列柞水木耳精深加工产品相关科研项目,入选国家(十四五)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等,获陕西工业精品及832平台推荐。

1654771331295359.png

在品牌培育管理体系运行过程中,三八妇乐企业规模快速增长,实现了品牌背书的目标,培育了长期的竞争优势,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品牌先后荣获“全国知名品牌”、“陕西省著名商标”等称号;企业多年被评为“售后服务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文明单位”、“消费者放心单位”,并收获“杨凌示范区经济发展贡献奖”、“中国直销价值企业奖”、“中国直销关爱女性健康卓越贡献奖”、“企业文化建设典范奖”等。企业是《生殖健康用品分类》团体标准和《生殖健康用品术语》团体标准主起草单位,《人体润滑剂通用技术要求和实验方法》团体标准起草单位,其重点凝胶剂产品荣获“陕西工业精品”、“省级重点新产品”等称号。

1654771345197399.jpg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董事长袁晓峰表示:产品营销已经进入到品牌建设时期,市场营销也不仅仅是单一的市场销售,更多的是对产品价值和品牌的认知。此次三八妇乐获得省级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认定,对三八妇乐来说是荣誉也是鞭策。未来,企业将继续秉承“大健康+大数据+大公益”的3+战略规划,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布局,以提升公司整体的行业地位和市场竞争力。以稳定优良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品牌形象,造大众信赖健康产品,以铸造百年品牌为目标,带着诚信与责任,驶向幸福的未来。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