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完美江苏分公司携手现代快报举办六一活动

完美江苏分公司携手现代快报举办六一活动

经过精心的组织,5月28日上午,由完美江苏分公司党支部携手现代快报共同举办的“浓情端午 快乐六一”主题活动温馨上演。短短一个小时内,近20组快报小记者在家人的带领下,走进完美江苏分公司。他们聆听端午节的由来、了解端午习俗,还DIY了五彩鸭蛋兜兜……在活动中体验中国传统节日和文化。

1654855912328697.jpg

在完美小课堂导师李颖湫的互动问答中,快报小记者了解了端午的由来和习俗,包括赛龙舟、包粽子、插艾草、佩香囊、沐蓝汤、系五彩绳等。在提问环节中表现优异的小朋友,还获得了完美芦荟胶、五彩绳、香囊等小礼物。“快报小记者的知识储备还是很丰富的,很多问题都难不倒他们。”完美江苏分公司党员们对小记者们的现场表现称赞道。

端午节挂鸭蛋兜的习俗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寓意佩戴者健康、平安。现场,每组小记者家庭获得了五彩绳材料包。在公共事务部经理徐静萍经理的示范和讲解下,小记者和家长们动手编织起鸭蛋兜兜。五颜六色的彩绳穿梭在手指间,不一会一个个蛋兜就完成了,大家纷纷表示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儿童节,学习到编织蛋兜这一新技能。孩子们把鸭蛋装进蛋兜内,挂在脖子上,脸上展现明媚的笑容,现场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1654855899827036.jpg

完美公司始终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公益理念。在总公司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完美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多年来坚持服务社会,热心开展和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已连续多年以多种形式开展各类活动。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公司精神,全面加强非公企业党员队伍的建设,为江苏市场的发展,也为整个社会和谐进步尽一份绵薄之力。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