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传承中医文化 助力健康中国—御本堂大药房&天坛御草堂项目战略发布会热点聚焦

传承中医文化 助力健康中国—御本堂大药房&天坛御草堂项目战略发布会热点聚焦

2022年6月18日,御本堂(北京)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本堂大药房”)&天坛御草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坛御草堂”)项目战略发布会将在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AAA旅游景区金木国际产业园举行。这是一项重要的举措,此次发布会为御本堂大药房未来的发展作出了规划,它是中医文化的传承,链接了医药板块,为我国慢性病领域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御本堂(北京)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是御本堂控股集团旗下的医药终端零售企业。御本堂大药房以集团中医药全产业链布局背景为优势,严选好药、好产品、好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安心、高品质的健康咨询和用药体验。

1654857983977013.jpg

天坛御草堂是集健康测评、健康管理、慢病康复调理、养生指导于一体的综合调理养生机构。承袭天坛文化,秉怀匠心,精诚至善,传承祖国中医学国粹并融合现代先进技术,结合慢病健康系列产品,展示现代化中医智慧,打造中国慢病康复服务领导的品牌。

1654857964503745.jpg

在此前御本堂集团和天坛御草堂合作的基础上,双方的优势和服务理念进行了互补和融合,御本堂大药房吸收了双方所长,是双方理念融合的结晶,两家合作互补会是我国慢性病领域的一大成就。另外,大药房及御草堂的所有店铺后续的运营发展将会由新成立的事业部来执行,通过实际行动为慢性病患者提供服务,帮助他们进行理疗和康复。

此次御本堂大药房和天坛御草堂项目的战略合作将提高和促进中医药店铺发展,用“强强合作”的理念,将“医、药、养”三者进行融合,共同铸就大健康产业新格局,进一步凝练出更具特色的现代化中医药慢病康复理疗体验,传承中医文化,让更多的慢病患者为之受益。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