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世界环境日|助力碳中和,安然在行动

世界环境日|助力碳中和,安然在行动

走过45亿年漫长的时光

你见证了沧海桑田

你点亮了山川河流

你滋养了万物生灵

日月星辰,皆是我们的情话

春夏秋冬,都是我们的告白

我们,想将你用心呵护~

2022 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让我们对地球母亲温柔以待,愿我们这个可爱的星球永远生机勃勃……

1655199553854735.jpg

植树造林、野生动物保护、新能源开发利用……中国一直致力于保护地球母亲。

2021年,中国向世界庄严宣示,在 2030 年前实现“碳达峰”目标, 2060 年前实现“碳中 和”目标,彰显大国担当!

这需要我们每一个国人的努力与付出!

1655199578529079.jpg

安然公司紧随国家步伐,始终积极推动绿色发展理念落地,以实际行动营造清洁美丽的环境!

承担社会责任,真诚回馈社会,是安然一直坚守的信条!助力碳中和,为社会贡献力量,安然行走在时代前列!

绿色成长力量,植树添绿助减碳

自2019年起,连续4年,安然和伙伴们共同开展植树活动,播种绿色梦想, 为社会贡献安然绿色力量。

1655199679621640.png

截至今天,安然累计植树近 5000 棵,每年可吸收二氧化碳 90000kg!

助力碳中和,为地球减负,安然一直都是践行者!

1655199695453551.jpg

节能减排,源头把控绿色运行

 坚持与绿色供应商合作

安然自创立以来,一直与绿色供应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达到自身绿色供应链的绿色采购!

 降低能耗从采购源头做起

安然通过积极采购先进的节能低耗设备、不断提高装置节能降耗水平等方式,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实现生产与绿色环保之间的有机协调。

☑ 光伏发电助力节能减排

安然光伏电站项目,25年可减少CO₂排放2.4万吨,减少树木损耗130.4万棵,减少二氧化硫排放717.75吨。

☑ 保护环境从降低日常消耗开始

为减少日常消耗,安然从日常切入,通过改造园区LED灯,使用节能空调、日常使用双面纸打印、开设周一素食日等方式,降低消耗。

吃素一天,1个人可减少CO₂780g,相当于180棵树一天吸收的CO₂量。

自2016年6月开始,每周一天低碳餐计算,截至2022年5月底,为地球减碳约157248kg,相当于为地球种植36288000棵大树。

1655199936212593.jpg

纳米高科技产品,助力碳中和达成

碳中和时代,空气净化、水净化等也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安然公司研发生产空气净化消毒机、多功能水机套装等纳米高科技产品,呵护人类健康,助力碳中和战略达成。

1655199981599800.jpg

健康行走,低碳一直在路上

2022年,安然18岁了,拥有了更多无畏前行的力量,也更加懂得了责任与担当。

恰逢18周年,我们举办“正青春,健康行”活动,邀请全国的伙伴们一起,健康行走,低碳生活。

青春当有为,前行不止步!行走,为自己带来一份健康,为地球送上一份心意。

1655200064371398.jpg

助力碳中和,建设美丽中国,见于安然每一人,见于安然每一事,见于安然每一日。未来,安然将继续助力生态环境建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更多的人一起共建美丽家园!

1655200086157416.jpg

保护环境,低碳生活~

愿大地芬芳,山川锦绣!

愿人人安然,世界安然!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