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康美药业副总裁、康美医院理事刘新泉一行调研康美医院

康美药业副总裁、康美医院理事刘新泉一行调研康美医院

32.jpg

康美医院工作汇报会现场

6月17日上午,康美药业副总裁、康美医院理事刘新泉一行深入康美医院开展调研工作。康美医院理事、院长陈松深携领导班子就医院经营管理和发展规划情况进行汇报,并全程陪同调研。

33.jpg

康美医院理事、院长陈松深汇报医院情况

汇报会上,陈松深院长介绍了康美医院当前发展现状,并结合普宁市医疗市场形势分析,提出医院建设新思路和未来三年发展目标。他表示将带领医院推行规范管理,加快医院二期建设,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拓展新业务,更好满足群众健康需求,促进医院进一步深化发展。

34.jpg

康美药业副总裁、康美医院理事刘新泉发表讲话

刘新泉副总裁对医院新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给予肯定。他表示,康美药业领导层坚决支持康美医院的创新发展,公司将加大对医院投入,加快推进医院二期工程建设、尽快投入使用。他要求医院借助公司资源优势,大力引进人才、提升服务能力、完善激励机制、规范运营管理,加快推动医院稳定和谐发展。

35.jpg

查看康美医院二期建设情况

随后,刘新泉副总裁一行到医院二期实地考察,查看工程进展,统筹推进二期建设。陈松深院长介绍二期的科室规划情况,并指出,除了扩大内科、儿科的经营规模外,还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开展医养结合项目。

康美药业总裁助理、资产与工程管理部总监李泽彬,康美药业工会主席、康美(普宁)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康美医院理事马汉耀,康美药业总裁办总监、行政副总监、康美医院监事长钟少珠参加调研。康美医院监事、副院长林东浩,副院长顾泽苗、洪浩敏,院长助理洪晓鹏、邱凌骐,人事科长杨书腾陪同调研。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