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康尔生物董事长邹圣灿赴甘肃陇西洽谈考察!

康尔生物董事长邹圣灿赴甘肃陇西洽谈考察!

1655886002783779.png

1655886004420941.png

2022年6月19日,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圣灿一行赴陇西县,与陇西副市长张强,县委书记祁雪峰,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学荣,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建光,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局副局长杨国林等人一同考察了甘肃陇药国际化产业基地建设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扩大政企优质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

20.png

集团旗下四大硬核产业园之一的甘肃陇西产业园,位于甘肃陇西县文峰镇,占地102亩,以“海洋+中药”为发展方向,立足当归、党参、黄芪等陇西特色优势中药材的高值化开发与产业化示范,是集团斥资2.46亿元倾力打造的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交易、商务、展览于一体的中药材精深加工综合体。

1655885966377118.png

座谈会上,邹圣灿董事长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板块、商业经营模式、特色产品开发、新技术研发,以及关于公司的发展目标和战略定位、继续扩大投资合作的方向和初步计划,并进一步了解了陇西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甘肃省有关中医药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

1655885950698829.png

陇西副市长张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陇西政府与集团在陇西的合作力度,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将全力做好支持保障服务工作,推动政企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1655885922488338.png

1655885924850775.png

陇西县委书记祁雪峰,县长田学荣发表讲话称,陇西是千年药乡、天然药仓,中药材道地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与青岛两地又是东西部协作结对城市,发展中医药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并肯定了集团雄厚的经济实力,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以及拥有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产品营销网络。

热诚期盼政企强强联合,聚势谋远,发挥最大价值优势。并表示陇西县委、县政府将会给予全方位的支持服务,以最大诚意,深化沟通交流,努力开创政企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1655885898697399.png

未来,康尔生物依托全球海洋科技、全球前沿科技、中草药现代化三大科技引擎,将进一步升级打造安全食材、营养保健、健康服务三大产品品类,立足国内面向国际,守正创新提质升级,为家庭提供全方位的营养安全与健康服务,让中国的食安品质立于全球顶峰,让世界仰望中国品牌。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