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康恩贝党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康恩贝党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6月24日上午,康恩贝集团党委以线下主会场+线上分会场的形式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1656430038985411.jpg

会议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袁家军书记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远,思路目标清晰,战略重点明确,工作任务具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战略性、独特性,是一个符合中央要求、把握时代脉搏、回应人民期盼、具有浙江辨识度的好报告,是指引浙江迈向新征程、奋斗新时代、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

1656430053949347.jpg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准确理解、领会实质,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精心组织,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做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力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力求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1656430077742252.jpg

此次专题学习会上,康恩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季强强调,在贯彻落实省党委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上,康恩贝集团要着重做好以下五个方面:

一要紧抓机遇、激流勇进,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浙江“两个先行”。要攻坚克难做好做大企业,让更多人在康恩贝集团的平台上就业和创新创造创富。

二要创新模式、稳步推进,以绿能环保产业发展助力浙江打造生态文明高地。

三要提质增效、协同共进,以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服务浙江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四要唯实惟先、团结奋进,以锻造高水平人才队伍助力浙江打造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战略支点。

五要除险保安、提质稳进,以安全稳健经营助力更高水平平安浙江建设。

会议要求,康恩贝集团的各位党员干部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各自岗位上奋勇争先,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高的标准,切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开花结果,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来自各支部的党员代表纷纷畅谈感想体会——

康恩贝集团党委委员  陈丽鸯:

1656430121562997.jpg

作为一名人力资源管理者,我将在进一步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推动党代会精神与员工实际工作相结合,赋能员工、激活组织,助力康恩贝集团的更加高质量的发展。

珍视明管理总部党支部党员  孙秋:

1656430105519593.jpg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首要做的就是努力树立紧抓机遇埋头实干的工作精神,在工作中定位好自己。面对新调整的业务板块及工作岗位,应发挥自己认真踏实的精神感染新团队,做好党员带头作用。同时,面对新团队多年不变的管理模式,发挥自己在这方面的特长,紧跟企业文化与战略,调整新方向,做好销售与利润的内控。与此同时,传承和发扬康恩贝群蜂精神,知行合一,终为努力打造好珍视明眼健康平台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集团管理总部党支部委员  范菁:

1656430095770737.jpg

作为一名财务人员,我首先要保持党性,严格遵守财纪律。其次是要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踏踏实实做事,勇于面对各种挑战,在之前的工作基础上,实现新的提高和突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