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会见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康美药业党委副书记、董事长

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会见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康美药业党委副书记、董事长

10.jpg

景俊海书记与李楚源董事长、赖志坚董事长一行合影

6月23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在长春会见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一行。双方围绕合作发展医药健康产业、挖掘用好人参等吉林特色中医药资源、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副省长李伟,广药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程宁,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菊妍以及康美药业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赖志坚参加会见。

在座谈会上,李楚源董事长表示,未来,广药集团将积极把握好吉林省优渥的医药资源、先进的产业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与吉林省的对接合作,深化医药健康产业多领域合作,尤其是挖掘并用好人参等吉林特色中医药资源,发挥“广药+康美”协同效能,共同推动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和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11.jpg

李楚源董事长、赖志坚董事长一行调研梅河口康美大地参业有限公司人参种植情况

12.jpg

调研通化康美大地参业有限公司人参种植及加工情况

会后,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康美药业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赖志坚一行专程到公司在吉林省的司属企业——通化康美大地参业有限公司、梅河口康美大地参业有限公司等,调研公司人参种植等核心产业经营发展情况。通化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丁德贵出席调研活动。

13.jpg

李楚源董事长与赖志坚董事长查看人参种植情况

康美药业已在吉林省进行人参全产业链发展布局,中药炮制技艺(人参炮制技艺)更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对于康美人参产业种植加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赖志坚董事长强调:吉林是中医药资源大省,人参是“吉林三宝”之一,各单位要充分借力当地对发展人参产业的政策支持和地理优势,利用好公司中医药产业链优势资源,集中力量深挖人参种植技术,提升技术标准与水平,做好相关知识产权保护;同时注重加强与各大院校联动,发力加强对人参种子种苗的研究、育苗、育种,竭力保障产品优质优价,继续强化打造“康美人参”的市场品牌,推动吉林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

14.jpg

赖志坚董事长一行到快大人参市场调研人参产品的市场经营和销售情况

康美药业副总裁刘新泉、欧国雄,集安大地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成俊等陪同调研。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