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多层次商业争议 九级真美传销受害者讲述自己被骗到刷爆信用卡的真实经历!

九级真美传销受害者讲述自己被骗到刷爆信用卡的真实经历!

近日,一位九级真美受害者向我们讲述了自己从开始接触到最后发现九级真美传销坑害的真实经历,从开始利用美体忽悠人,到后面的政策优惠刷爆信用卡,到全国各地听课学习到负债累累,九级真美坑害了一个有一个家庭。

在2022年4月的某一天,朋友告诉我有个生意很赚钱,我就问她是什么生意,她告诉我说做形体管理的,重庆有很多家会所都可以用,说那里面的人她们一个月卖好几套,工资都有一两万,我心想,有这么好做的生意,我也去了解一下,于是我就去了沙坪坝一家会所了解,朋友住县城。

1657625891261239.jpg

我住市区,我一个人刚好第二天朋友的朋友那天她们说有个活动,叫我去参加,交30块钱,我想着钱不多就去看了,刚好我自己又在了解传统生意,当时到了会所她们就把衣服脱了给我看,还让我摸,说这个衣服穿了身材看起来像18岁,而且脱了更好看,说哪个男人不喜欢这样的身材,刚开始确实看到她们年龄大的脱下来身材不错,就被这个深深吸引了自己也想变美,说这美体衣有多好多好,可以去寒湿排毒,有的乳腺增生,结节,妇科炎症宫寒都改善了。

我心想这么多人穿,她们穿了好,我肯定穿了也有效果,当时会所活动会议结束后,说有两个免费名额可以体验,我就去试了,当时我穿了一件我自己在网上买的美体衣,不舒服,就去试了她们的感觉还行,当时没买因为没有钱.她们说她们穿的时候都是刷信用卡穿的,我还是没有买。

1657625873151584.jpg

2.到了晚上就给我讲了商业模式,听了也没有听懂,就知道说下面团队有多少个人就可以上一星,二星,三星,这里有张图片,我当时拍照了,把图片加上去

1657625855393355.jpg

3.当天晚上了解完以后朋友就从重庆接我去了县城,第二天就到了大足会所,刚进去那些人一个个热情的不得了,就像老朋友见到老朋友一样,可亲热了,看到她们穿着旗袍,修身衣服,打扮看起来有模有样的,谁知道最后才知道都是假包装起来的,假富婆……然后进去之后就给我做思想工作,问我想不想赚钱,叫我穿衣服,早穿早漂亮,在她们一大堆人的劝说下,把衣服穿上了,当时也没有钱,叫我借不要告诉任何人,到处借。

最后在用微粒贷信用卡在网上借了一套衣服钱6510,说这一套衣服自己先穿,如果要做生意就在这一个月内可以补单,穿进货价划算,又可以自己穿,又可以卖钱,我当时就觉得这生意还可以,不但自己变美了,还可以做生意,就以为是传统行业进货卖货这么简单,慢慢的她们就告诉我,这个月打40000单有优惠,送一套美体衣和一套护肤品,80000就送两套美体衣和2套护肤品,说这个活动从来没有过,好像说捡到大便宜了,就这样被她们一说心动了,我说我没有钱,她们说她们进来的时候都是借高利贷信用卡进来的,所以她们就叫我办信用卡,办了之后就打了一个44200的单,

4.加入之后每天叫我来会所学习,学专业知识,今天叫我抄这个,明天叫我抄那个,说以后带团队,就要先自己学习,接着又去厦门大会,昆明大会,成都大会,说必须去,不然她们说不学习以后怎么带团队,去一次交门票800,有850,去的路费吃住都是自己出,一个来回就是好几千加门票费,一个大会刚结束,又开始开小会接着又喊交钱去下一次大会,就这样,信用卡也刷爆了,我慢慢开始怀疑,这并不是所谓的传统生意那么简单,明明就是在大会成交拉人头嘛,我就开始慢慢醒悟了,再去网上一搜索,这个就是拉人头的传销,专门骗亲人朋友进来,把骗进来的钱一层一层的被上面的人瓜分。

5,最后我就去找我的上线退钱,我说这个不能干,是传销,拒我了解,这衣服根本就不值这个钱也没有这么好的功效,这都是她们骗人的把戏,,护肤品用了也没有效果,我喊她退钱,她不退,最后她说给我算零售价退,这样算的天价,我根本没有钱可以退,就这样,我很心痛,信用卡逾期了,没钱还。真是恨透了这个九极真美传销。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