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康恩贝盐酸吡格列酮片拟中标第七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康恩贝盐酸吡格列酮片拟中标第七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7月12日,康恩贝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康恩贝制药有限公司参加了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七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投标。经联合采购办公室开标、评标后,杭州康恩贝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产品唐敏牌盐酸吡格列酮片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

1657711763586810.jpg

盐酸吡格列酮片主要用于治疗2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又称非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或成人发病型糖尿病,是一种慢性代谢疾病,多在35~40岁之后发病,占糖尿病患者90%以上。患者特征为高血糖、相对缺乏胰岛素、胰岛素抵抗等,高血糖带来的长期并发症包括心脏病、中风、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可能导致失明、肾脏衰竭、甚至四肢血流不畅而需要截肢,少见并发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该药品可单独服用,也可视情况与胰岛素分泌促进剂或胰岛素合并用药。  

米内网数据显示:2021年盐酸吡格列酮口服制剂在公立医疗机构端和零售药店端的销售额分别为7.76亿元和1.14亿元。

本次集中采购是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七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将优先使用本次集中采购中选产品,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本次拟中选产品价格与原价相比有一定程度下降。若杭州康恩贝后续签订并实施采购合同,将有利于中标产品快速放量销售及市场进一步开拓,有助于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并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