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亿万级创业赛道 无限极创业者说第二期开播

亿万级创业赛道 无限极创业者说第二期开播

1657801378980122.jpg

7月12日,无限极创业30周年系列活动之“创业者说”第二期开播。直播间特别邀请了无限极全球CEO、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江林先生,著名财经主持人、资深传媒人、《市界》出版人姚长盛先生,就直播主题“万亿级创业赛道,后疫情时代新选择”作分享。直播间还特别邀请到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首席业务总监王芳女士、刘喜杰女士和几位优秀的创业者代表分享他们的创业故事。超过12.9万人次通过企业微信和无限极视频号观看了本次直播。

70.jpg

创业者说

上一期“创业者说”我们邀请到了专家、大咖以及优秀的创业者、创业导师们,分享了在疫情和变化之下,就业趋势、就业观念有了哪些转变,并且为我们个人的就业和创业给出了相当有价值的建议。第二期“创业者说”我们聚焦在“赛道”这个话题上,因为对每一位创业者来说,选对行业,选对赛道是至关重要的。

71.jpg

姚长盛先生分别从外部大环境、行业赛道、创业机会点为我们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他认为好的赛道有很多,但是它有几个共同的特点,第一,是大家的刚需;第二个,无论如何得是一个痛点;第三个,它是自然而然的一个年轻人的选择。

72.jpg

俞江林先生对姚长盛先生的观点表示赞同。他说,好的赛道背后是痛点和刚需。对于健康养生行业来说,无论世界怎么变,人们对健康和快乐的需求不会改变。据他观察,现在的人们不仅更加重视健康了,而且在健康意识上也发生了变化,人们的健康需求越来越前置化、年轻化、全面化。他表示:“这些变化都将带来非医疗版块的成长,带来健康养生赛道上更多的细分机会。抓住任何一个机会往下深挖,都将是一笔巨大的宝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