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七十而立再出发,东阿阿胶“炼行计划”启动

七十而立再出发,东阿阿胶“炼行计划”启动

7月12日, 东阿阿胶“炼行计划”阿井水万里行活动在道地阿胶原产地阿胶街78号启动。东阿、济南、北京、上海、深圳、香港……此次“炼行计划”活动,将以阿井水为纽带,把对品质的坚守、振兴民族中药的信念、对消费者最诚挚的关怀传递到全国各地。

1657801652475766.jpg

“阿胶,出东阿,故名阿胶。”谈东阿阿胶,必言东阿县阿井水。阿井水是东阿阿胶的根,东阿阿胶的源,东阿阿胶的魂。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载:“其井(阿井)乃济水所注,取井水煮胶,用搅浊水则清,故人服之,下膈疏痰止吐。其水清而重,其性趋下,故淤浊及逆上之痰也”。

通过现代科学探秘阿井水,清冽甘美,富含钾、钠、钙、镁、锶、锌等20多种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其本身就十分有利于人体健康,同时还利于阿胶炼制过程中的杂质提纯,进一步提升阿胶功效。

东阿阿胶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锋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东阿阿胶将以全新的姿态,携手全国20余省区龙头连锁、区域TOP连锁,以“炼行计划”阿井水万里行传递活动为开端,承担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责任。以阿井水为纽带,传递东阿阿胶金牌品质。构建利于保护消费者切实利益的营销生态和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健康服务模式,使传统中医药发扬光大。

“‘滋补国宝东阿阿胶’已经传承了三千年,新一代的东阿阿胶人,在讲好过去故事的同时,更有信心书写更加美好的未来。”高登锋表示,2022年是东阿阿胶建厂七十周年,“炼行计划”阿井水万里行传递活动的启动,正是东阿阿胶“以金牌的工作质量创金牌的产品质量”的质量理念的传递,是中医药滋补文化的传承,是水火相济百炼成胶的工匠精神的传递。

1657801630701727.jpg

东阿阿胶党委副书记、总裁程杰表示,东阿阿胶人将坚定不移地将“滋补国宝东阿阿胶”发扬光大,把新产品、新吃法、新场景、新故事以视觉、味觉、嗅觉、听觉、触觉的多样化表现形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唤醒“老胶情”。同时加大品牌投资力度,以年轻化的品牌内涵为着力点,焕新品牌认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创造更多有趣、有料、有仪式感的创意,在消费者心中形成记忆点,夯实东阿阿胶品牌与消费者的血脉联系。

阿井水每抵达⼀城,即点亮该城市地标⾼地,并把诚挚的关怀和贴心的服务带给当区的消费者。作为红色央企华润集团大家庭的一员,东阿阿胶将以健康服务、中医药传承创新为使命,以温情关爱消费者为导向,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