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广药集团:已报案

广药集团:已报案

7月13日,针对有商家假冒集团或子公司进行招商一事,广药集团发布声明回应。

近日,有报道称,有招商公司利用“广药集团大健康饮品全国运营中心”、“广药大健康王老吉新品运营总部”、“王老吉总部”宣传噱头招商,由此产生了系列纠纷。

上述声明称,广药集团接到多起投诉,经调查发现,2021年以来巿场上陆续出现多家公司以“王老吉运营中心”的名义,通过违规使用广药集团商标甚至伪造广药集团相关授权文件材料,模仿广药集团装潢、宣传材料、工装等方式进行招商,以广药集团或下属子公司等名义开展业务,误导商户以为该类企业是广药集团相关联的企业。

声明还称,上述行为不仅给相关商户造成了经济损失,同时也严重影响广药集团的品牌形象。“广药集团严正声明,该类公司与广药集团无任何隶属关系。

广药集团表示,已向执法部门报案,并成立了专门的打假工作组配合相关部门予以查处。

同时,广药集团也特别提醒,广大代理商及商户要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如发现类似行为,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或向相关执法部门投诉。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