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威海紫光携手济南大学共论药食同源

威海紫光携手济南大学共论药食同源

1657888685351619.jpg

7月12日, 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名誉院长徐会连、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翔玲一行9人莅临威海紫光公司进行参观指导。威海紫光经理李森、威海紫光特医特膳部长邓淑玲、威海紫光研发中心部长王文风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山东文旅舜骋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寒冰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交流活动。

1657888715295298.jpg

会前,在威海紫光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徐会连院长一行参观了威海紫光温泉产业园区,听取了威海紫光20多年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管理模式,详细了解威海紫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健康产业链,徐会连院长一行对于威海紫光的企业文化表示赞赏,对公司发展规模表示赞叹,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1657888743616920.png

座谈会上,威海紫光经理李森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威海紫光的业务板块、产业规模、研发能力及发展情况。表示:“威海紫光自成立之日起就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始终坚持产教研融合,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始终以提高消费者体验,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中心,注重科研成果转化,期待双方能够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寻求合作契机,把高校科研和企业科研有机结合,进一步促进产品升级及科研开发的成果转化。”

1657888767527336.jpg

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李强介绍了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总体情况,师资力量及专业研究方向。

1657888787644223.jpg

随后双方就药食同源产业发展及相关产品展开了深入交流,院方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市场需求和研发应用,发挥双方优势,全力打造更加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实现合作共赢。

1657888626911232.jpg

此次参观交流,为威海紫光同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后续技术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校企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沟通,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企业依托行业优势,高校充分利用教学资源,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