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新时代 新国企 新未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2022年度7·18特别节目成功举办

“新时代 新国企 新未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2022年度7·18特别节目成功举办

1658227925472429.png

7月18日上午,“新时代 新国企 新未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2022年度特别节目在公司北京总部科研基地隆重举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纪委书记黄勇,副总经理张欣、杨少华、刘胜,副总工程师石丽花,副总会计师李跃华参加访谈,详细阐释公司全方位创新升级举措的背后逻辑和深刻内涵,发布利好政策,畅谈美好未来。特别节目由公司经营总监李文成主持。公司总部、烟台生产基地及分公司员工、全国新时代人通过视频参会。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玉珂发表精彩致辞,对全体新时代人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给予了肯定,对大健康产业的未来进行了展望。

1658227942117517.png

▲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玉珂致辞

 新时代:时与势 

当前,消费市场快速升级,消费需求从“有没有”进入了“好不好”的新阶段。各位领导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解读。

1658227974501972.png

2019年,我国人均GDP首次迈上一万美元台阶,标志着消费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下沉市场具有旺盛的消费意愿,非常有潜力,需要重点关注。

消费更趋年轻化、特色化、个性化。

消费者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加偏好绿色、环保、安全的消费,倾向于选择能够体现自己气质的产品,也更注重高性价比。

线上消费更加便捷,线下服务和体验更有温度,二者高度融合已成为现实。

国货意识崛起,高品质国货迎来机遇。

 新国企:新担当、新作为 

一流企业做标准。石丽花副总工程师指出,多年来,公司先后牵头和参与制定的国标、行标或团标有40多项,主持研究并备案的企业标准有60多项。公司牵头研究并起草的《松花粉》行业标准填补了松花粉行业无标准的空白。公司还参与制定了《亚麻籽油》国家标准,已于2019年6月发布并实施。目前正在参与制定《保健服务用品用具安全使用规范》国家标准,该标准发布后,将会指导保健服务用品的规范操作。

2020年6月1日,由公司牵头制定的《健康管理保健服务规范》国家标准正式发布,这是非医疗性健康管理保健服务领域唯一的国家标准。随后,与之相配套的《<健康管理保健服务规范>国家标准实施指南》发布。

张红总作为该项国家标准的亲自参与者,见证了公司研发的5个健康设备及10余个综合健康解决方案入选《国家标准实施指南》。她表示,这些健康解决方案及服务设备均符合国家标准,安全有效。

1658228013142259.png

▲ 张红总经理访谈

健康解决方案落地。石丽花副总工程师谈道,公司根据客户的健康需求,已由提供单一的健康产品升级为提供以人为本的全面健康解决方案,每一项健康解决方案都是包括健康监测、健康评估和健康干预的健康管理闭环。

杨少华副总介绍了健康解决方案在新时优品店铺的操作流程。健康管理服务的实施主体是健康顾问,实施的主要场所是新时优品店铺,升级后的店铺主要增加了健康管理服务的功能。顾客进店后,可以看书喝茶,也可以与健康顾问沟通。如果顾客想进一步体验健康管理服务,可以由健康顾问带入健康管理服务区,为顾客进行健康监测,建立健康档案,结合监测结果与顾客进行沟通,对其健康状况进行评估,最后,根据评估结果为顾客提供定制化的健康解决方案。一个周期后,再次为顾客进行健康监测,并根据结果调整相关的干预方案。

1658228040811907.png

▲ 张欣副总经理访谈

张欣副总分享了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的设计风格,认为书屋、水吧等区域让人身心愉悦。对于新时优品店铺外观的6种标准色,张红总指出,这是为了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号召,店面要与社区环境融为一体,可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

专业培训提升技能。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要由专业的健康顾问来操作,而健康顾问必须要经过专业的培训考试和认证。杨少华副总指出,公司在“国珍学苑”小程序上开通了健康顾问认证培训,已有相当数量的新时代人获得认证。他希望大家尽快学习,早日成为合格的健康顾问。

1658228048175421.png

▲ 杨少华副总经理访谈

信息平台系统升级。李跃华副总会计师表示,按照业务规划和当前市场需求,公司开展了信息平台系统升级,将人、设备、服务和产品进行连接。未来,新时代人可通过手机实现业务拓展和管理,打通线上线下,实现业务拓展智能化。

产品研发精准匹配。张红总阐释了健康解决方案与公司产品研发的紧密联系。结合消费者个性化的健康需求,公司根据健康解决方案研发新产品,升级经典产品,并遵照中医“君臣佐使”原理,加大产品升级力度,研发出更精准、更匹配的好产品。

多款重磅新品推出。杨少华副总回顾了公司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多款新品,包括用于健康管理服务的智能蓝牙耳穴仪、松姜草本泥膏,专门用于保护心脏的辅酶Q10软胶囊,苏芙抗皱系列产品,以及全新升级的兰萃系列护肤品、竹珍浓缩洗衣液和护手霜。

1658228071900520.png

▲ 刘胜副总经理访谈

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刘胜副总介绍,公司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从源头对松花粉等原料进行质量控制,采收基地选择空气清洁无污染的偏远山区,确保产品品质。

1658228093572202.png

▲ 石丽花副总工程师访谈

科研实力雄厚。石丽花副总工程师表示,截止到2022年上半年,公司累计申请专利516项,获得授权347项。先后承担7个国家级科技项目,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29项、新技术认定2项,取得6项省部级科技奖励。目前正在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个国家科技项目。

李跃华副总会计师援引数据指出,公司在科研方面一直投入力度很大,近几年研发投入累计超过10亿元。

1658228118403227.png

▲ 李跃华副总会计师访谈

高素质专业化人才支撑。张红总强调了公司人才队伍的重要作用,指出一支强大的高素质、高学历人才队伍,既是公司建设非医疗类健康管理服务头部品牌的智力支持,也是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人才保障。

党建铸魂育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张红书记指出,公司基层组织建设完备,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公司党委下辖1个党委,15个党支部,235名党员,同时在市场上成立了28个联合流动党支部。各位领导指出,通过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专家讲党课,集体赴中央党校、福建古田、河北西柏坡现场教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党史,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员工和销售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近几年来,公司获得国务院国资委颁发的“中央企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烟台党委荣获“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国珍科技党支部获评“中国节能示范党支部”。

1658228158593722.png

▲ 公司纪委书记黄勇访谈

 新未来:规划与方向 

1658228194627539.png

关于公司“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张红总指出,公司将立足于大健康产业,以提升客户价值为中心,融合公司线上与线下优势,协同高效地整合全产业链资源,不断满足新消费趋势下的客户需求,持续迭代线下业务,快速开拓新电商业务,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构建起可循环、生态环保的大健康生态圈,为客户提供更专、更特、更美、更优的健康服务和健康产品。

张欣副总展望了公司在新业务方面的规划。公司将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建设双创加速器平台,吸引高成长性的健康美丽创业项目或创业团队,通过合作丰富现有的服务线和产品线,支撑健康解决方案持续优化和不断拓展。

杨少华副总分享了公司在市场业务方面的发展思路与举措。公司将陆续推出新时优品的相关政策,加快商业模式的落地进程,在培训、活动、店铺运营、财税、信息化等方面为市场提供更多支持,同时将根据市场变化不断完善相关举措,争取早日成为中国非医疗性健康管理领域的头部品牌。

在生产方面,刘胜副总表示,公司将全力保障产品供应,进一步提升生产能力;确保产品品质和稳定性;以柔性化为原则,优化调整生产线布局,提升产品的性价比和竞争力。

在科研方面,石丽花副总工程师指出,公司将持续加大基础研究力度,使产品在功能、包装、剂型等方面更加个性化、精准化、年轻化,性价比更高。

李跃华副总会计师展望了公司的信息化规划。公司将进一步加快业务配套系统的建设和完善,重点围绕业务的便捷化、智能化,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帮助市场实现精准营销。

对于公司在党建方面的工作规划,黄勇书记表示,公司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部署和上级党委工作安排,在公司各项经营工作中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发挥各基层党组织包括市场联合流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过公司领导班子的真诚沟通,相信新时代人对公司创新升级的各项举措更加理解、更加支持,对所从事的健康事业更加热爱、更加坚定,对公司的未来更加清晰、更有信心。节目最后,各位领导向屏幕前的新时代人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和期望。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