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湖南理想华莱当选益阳市茶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湖南理想华莱当选益阳市茶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湖南华莱当选益阳市茶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1658318285414611.jpg

7月16日,益阳市茶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益阳市华天大酒店召开。公司董事长陈社强受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会议中,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当选益阳市茶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总裁张先枚当选益阳市茶业协会副会长。

1658318303907207.jpg

本次大会以“携起手来,踔厉奋进,再创中国黑茶之乡茶业新辉煌”为主题。全面总结第二届理事会各项工作;审议通过《益阳市茶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及理事会成员;表决通过协会名誉会长、顾问委员会顾问以及首席顾问名单、协会副秘书长、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人员聘任。

会议上,市委、市政府始终秉持农业优先发展战略,始终把茶产业作为益阳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始终高度关注和全力支持茶业协会工作,积极搭建政府、协会、企业交流合作平台,提供更多、更快、更好的政策支持、政务服务和信息资讯,共同推进全市茶产业的健康发展、加快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1658318255824792.jpg

公司此次当选益阳市茶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总裁张先枚当选益阳市茶业协会副会长,这是社会各界对我司在茶产业所作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公司董事长陈社强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夯实根基,在努力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承担应有的责任,发挥标杆作用,并以此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安化黑茶产业,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助力茶科技创新,推动茶文化发展,促进茶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有效地助推黑茶产业的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