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点观察 和治友德云庆典—观今鉴古、希冀未来

和治友德云庆典—观今鉴古、希冀未来

历经十五载,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和治友德依靠着规范管理、合法经营、诚信为本、品质直销塑造了有梦想、有责任、有温度的企业品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各界朋友的信赖与支持。

7月16日,纪念和治友德开发全球市场15周年暨中国区 6周年云庆典活动在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成功举行。线上总计8.4万人次观看,点赞量超377万次。

国医大师、中央文史馆馆员、优秀中央保健医生、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会长、中医肾病学奠基人、第十三届天津政协副主席张大宁先生,中国商业经济协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导马龙龙,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崔光野等嘉宾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1658318849498008.png

和治友德全球健康推广顾问、国医大师张大宁致辞

1658318834851466.png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马龙龙会长致辞

‍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缘起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15年来,和治友德一直秉持着这个初心使命,践行推广饮食养生、行为养生、心理养生三大养生学说,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专业服务、与广阔事业平台,以成为民族标杆为目标。

回顾道路,和治友德取得了一系列成就:成为了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企业,以及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成员、亚洲品牌理会成员、中国国际投资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商业经济协会健康产业委员会秘长单位。

除此之外,董事长韩金明表示:和治友德要向成为引领全球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领军者迈进,并坚持将和治友德打造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健康养生事业平台的愿景和目标。

为此,和治友德将持续提质升级,持续融入新发展动能,坚持稳中求进,回归经营本质,为用户创造价值,培养战略定力与耐心,持续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继续打造有信念、有目标、有战斗力的专业专注、全球化的行政支持团队和市场开拓团队。

如月之恒,如日之升

周年庆典不仅回顾了企业蓬勃发展的历史,也肯定和表彰了员工的优秀业绩,更为企业本身坚定了信心、展望了未来。

而本次大会,和治友德带来了三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其一,庆典上,国医大师张大宁教授将凝聚多年心血的《痛风保肾食疗方》交予和治友德,这是一款体现药食同源的珍贵食疗方。和治友德将在张大师的指导下加紧推动这个配方,预计将于明年新产品会正式上市。

1658318784350313.png

张大宁大师向韩金明董事长赠送医学专著

张大宁表示,高尿酸血症是当今的高发疾病,它是以嘌呤代谢紊乱而导致的一种代谢性的疾病。由于生活水平质量提高、环境变化,除遗传因素外,这种疾病主要和饮食有关系,大量的摄入海鲜、动物内脏、喝啤酒,都可能导致高尿酸症状出现。

经过试验,他研制的《痛风保肾食疗方》重点在于对高尿酸血症病人的护肾和保肾功能,防止出现高尿酸血症性肾病,其次才是有一定的降尿酸、降血压和降血脂的作用。

第二个好消息是和治友德在天津市宝坻区启动厂区第三期工程建设的项目组已经成立。公司将重新优化生产车间布局,引进自动化程度高、产量大的先进设备,满足未来市场对产品的高科技的需要,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造成多剂型、多品种的现代化、综合性的生产基地。

最后一个好消息:和治友德与欧亚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联盟在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的大背景下成立,在俄罗斯、吉尔吉斯坦、蒙古、哈萨克斯坦都有分支机构,是横跨欧亚、立足大健康产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联盟平台。与欧亚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的合作,将使和治友德的事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获得更加迅猛的发展。

三个好消息给和治友德指明了前进方向,铺垫了满满惊喜,也恰好符合和治友德的美好愿景和当下《2030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

顺应潮流,乘势而上

除了三个大好消息,此次大会中,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理事增补仪式顺利举行。

马龙龙会长致辞中说到:“在过去一年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在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的指导与鲜胜会长等人领导下,积极践行健康中国这一国家战略,发起全民健康素质提升工程、健康受人万里行等健康公益活动;学会联合国医大师张大宁、中国中医科学院于智敏教授等业内专家,举办系列健康公益讲座,出版健康养生专著,为推广健康生活方式,普及科学健康知识,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做了大量的工作;积极参与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社区活动、健康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等高端会议,为大健康产业积极发声献言献策,传递行业发展正能量。”

1658318743414892.png

马龙龙会长致辞

马龙龙还表示,根据有关的数据,在过去8年中,健康产业的市场规模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4%左右,中国已经跃居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从商业的角度来看,大健康产业关乎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关系中国人民健康和中国的国计民生,其市场规模大、范围广、链条长、关系性强,是能够提供大量就业和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产业,更是高速发展潜力巨大的产业。大健康产业正乘势东风,大有可为。

1658318720892527.png

理事增补仪式现场

最后,在中国商业经济协会马龙龙会长、崔光野秘书长的见证下,37位和治友德事业伙伴增补为中国商业经济协会健康产业委员会的新任理事,为其注入新鲜血液。

韩金明说:“未来,和治友德人将继续秉承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初心使命,努力做构建人类健康共同体的践行者,做共建健康丝绸之路的践行者,做弘扬养生文化、树立民族自信的践行者,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