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新时代山东分公司受邀参加济南市市中区2022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

新时代山东分公司受邀参加济南市市中区2022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

盛夏时节,万物荣华。7月13日下午,济南市市中区政府举办“在市中·向未来”2022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山东分公司受邀参加签约仪式。

1658400508899113.jpg

▲ 活动现场

此次大会签约的重点项目之一是由公司投资的新时代健康产业项目。该项目以大健康项目及健康产业为主,推动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济南直营店建设。直营店开业后,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借助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这一平台,继续勇往直前,努力发展健康产业。

1658400524156284.jpg

▲ 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初旭涛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活动后,分公司与市中区政府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促进健康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