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康恩贝集团2022年中期工作会议召开

康恩贝集团2022年中期工作会议召开

1658486828673454.jpg

2022年7月18日9:00,康恩贝集团2022年中期工作会议在康恩贝中心召开。集团公司管理本部全体员工、各成员企业经营班子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总裁吴仲时主持。

96.jpg

凤登绿能环保、珍诚医药、浙保公司和浙江伊宝馨四家企业就各自经营单元2022年上半年的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经营管理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对存在的不足与问题进行了反思,并阐述了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目标与重点工作。

集团公司总裁吴仲时作集团中期工作报告,分析了集团2022年上半年主要财务指标完成情况并对成员企业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作了总体点评,总结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反思,并对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1658486663634898.jpg

吴仲时强调,2022年下半年,集团要优化配置,提质增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要加强监管,防范风险,保障公司安全运营;要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积极推动集团业务发展;要坚持人才强企,让组织为成长赋能;要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半年,集团要抓住产业发展机会,坚守初心与使命,重塑集团价值,韧性成长。

集团公司董事长胡季强作主题讲话。他首先简要点评了集团及主要成员企业上半年的经营业绩及主要工作亮点,他说,上半年尤其是在二季度里,面对疫情超预期影响等因素带来的严峻挑战,集团公司以及下属成员企业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卓有成效的经营成果,实现了半年红,伊宝馨、凤登绿能二家公司业绩更是创下历史新高。在此,他对大家半年来辛勤的付出所换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

1658486691535117.jpg

胡季强说,一直以来,康恩贝集团以大健康产业为发展重点,而在当前的时代背景和社会发展环境下,大健康的内涵亦有更为丰富的诠释。大健康,是地球、环境的健康,也是国家、社会、企业、家庭、个体的健康。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康恩贝集团的企业使命和产业方向涵盖两层含义:一是为地球健康不遗余力,二是为人类健康不遗余力。

在指明了康恩贝集团的企业使命和产业发展方向后,胡季强对集团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一是树立必胜信心,抓好当期经营,争取下半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二是研究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制订中长期产业发展规划;三是持续推进康恩贝集团“凤凰计划”,做好凤登绿能环保、浙江伊宝馨、珍诚医药与资本对接相关工作,为依托资本市场推进事业发展打好基础;四是加强管理,控制风险,做好生产安全、产品质量安全、财务与企业运营风险等方面的监管;五是加强党建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同时积极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准备,认真做好两大产业,为浙江的“两个先行”,为中国和世界的大健康做出康恩贝集团更大的、应有的贡献。

1658486708785451.jpg

最后,胡季强嘱咐各企业做好高温防范工作,确保每位员工的身体健康和企业的安全稳定运行。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