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USANA加拿大荣获两项行业大奖

USANA加拿大荣获两项行业大奖

加拿大直销协会 (DSA)日前在安大略省蓝山举办了2022年度大会,表彰对加拿大直销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作为健康和保健领域的领导者,USANA本次获得两项大奖——USANA加拿大公司运营和客户服务总监Gina Bresciani被授予杰出服务奖;USANA在遵守DSA道德准则方面的成就也得到行业的认可。

1658487067962109.jpg

▲Gina Bresciani被授予杰出服务奖

Gina Bresciani于2005年加入USANA,目前负责USANA加拿大公司的分销、仓储、物流、采购、客户服务和人力资源等多个部门的工作。“Gina是USANA加拿大公司以及直销协会领导力量中的中流砥柱,每当她的成就受到认可时,我总是很激动!”USANA加拿大公司总经理Tracie Kenzora说。

此前,Gina还曾于2019年获得DSA的“Ivan P. Phelan”奖,这是对加拿大行业做出重大贡献的人才能获得的最高荣誉。自2020年1月起,Gina任加拿大直销协会董事会主席。

USANA本次获得另一项荣誉,来自公司对直销协会道德准则的努力践行。“USANA非常重视商业道德实践,赢得客户的信任就是一切,宣传和遵守DSA的准则是我们与公众建立信任的众多方式之一。”USANA加拿大公司总经理Tracie Kenzora说道。DSA道德规范为协会内的每个成员单位设定了很高的商业行为标准,该规范旨在加强会员单位及其直销商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