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双迪:全国氢生物医学大会发来一封感谢信

双迪:全国氢生物医学大会发来一封感谢信

7月20日,双迪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第八届全国氢生物医学大会组委会对其在疫情之下,企业面临种种困难却仍能初衷不改赞助支持大会举办表示感谢!

1658745374676389.jpg

全国氢生物医学大会是业内享誉盛名的专业学术会议之一,已成功举办七届,吸引着全国氢医学研究机构、医疗机构、行业企业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从业人员参与沟通、交流合作,大会向社会展示了我国氢分子生物医学的学术及应用发展成果,推动了氢生物医学研究与产业的协同发展。

双迪作为氢分子医学产业化基地,多年来深耕富氢技术,以独立知识产权的“富氢水发生技术”“氢合等离子群技术”“纳米气泡液技术”“动态耦合负离子技术”四大核心技术,研发生产多款氢健康产品,备受市场青睐。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健康、优质、智能的氢健康产品。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