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重庆市荣昌区市场监管局领导一行莅临和治友德公司考察交流

重庆市荣昌区市场监管局领导一行莅临和治友德公司考察交流

2022年7月28日下午,在宝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永刚、食品科科长尹少明的陪同下,重庆市荣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拥军,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太祥,党组成员、副局长晏蓉等一行领导莅临位于天津市宝坻经济开发区的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和治友德质量总监周亮、质量管理部部长何淑娟、生产管理部部长范忠会等热情接待来访领导一行。

1659091018345286.png

领导一行莅临和治友德考察

杨拥军局长一行来访,旨在考察学习宝坻区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和治友德公司前期认真执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要求,不断优化提升工作水平,得到了宝坻区市场监管局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列入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中。和治友德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来访领导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汇报了和治友德在配合支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过程中的相关工作情况。

1659090986446719.png

和治友德汇报相关工作

在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市级专家检查组、宝坻区人大、宝坻区市场监管局专家组、宝坻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科等领导的多次莅临指导下,和治友德积极贯彻执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相关工作部署,对近三年关于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进行梳理宣贯培训,就监督检查情况、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实食品安全教育、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生产经营过程控制、产品追溯、诚信文化等方面工作积极组织材料,严格进行自查,组织持续的学习培训、考核,在健康管控上覆盖公司全员每年进行健康检查合格方可上岗的管理,顺利通过市级专家检查组的验收。

1659090946529771.png

1659090947481354.png

1659090948323916.png

来访领导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和治友德办公楼、生产质检现场、成品库,对和治友德公司积极落实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标准化、体系化、精细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

1659090927256682.png

领导合影

未来,和治友德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质量管理体系动态管理,加大食品安全管理投入,以实际行动为食品安全做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