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康宝莱佳绩不断,屡获国际认可

康宝莱佳绩不断,屡获国际认可

今年三月,全球知名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康宝莱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成功包揽四项荣誉;今年四月,康宝莱入选2022年福布斯(Forbes)“全美最具多元化雇主”榜单,并在食品与软饮料、酒类和烟草行业类别中成功跻身前十名;今年六月,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也喜获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的会员资格,正式晋升成为全球最大的标准发展机构成员之一。一系列的获评所展示的是康宝莱强劲的企业实力与不断扩大的国际影响力。

2.jpeg

一直以来康宝莱积极在营养和体重管理行业深耕细作,并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其旗下产品销往世界各地。此前有数据显示,康宝莱代餐产品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高达91%,并连续多年将市场份额保持在80%以上,足以见其强大的产品实力。

在康宝莱入选“全美最具多元化雇主”榜单时,康宝莱首席人力资源官埃弗顿·哈里斯公开表示,对于多元文化的承诺源于康宝莱一直以来的信念,即打造一个真正多元化且公平、包容的工作环境能使康宝莱成为一家更出色的公司。为此康宝莱将在这一领域持续投入,不断继续构建全球一流的包容性职场环境。而在喜获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的会员资格时,康宝莱也表示作为协会会员,未来其将更加及时且全面地了解包装材料分析检测的相关标准修订信息,以及标准化领域的新动态,同时借助ASTM平台,通过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同行业会员进行深入交流,积极获得更多行业发展趋势及技术信息,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中国创新的力量,并致力于为中国乃至全球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可以说康宝莱一直都紧跟世界发展步伐,积极用自身力量不断推动行业进步。在不断获得国际认可后积极布局未来发展,这也是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国际市场中,永葆企业发展生命力的关键所在。

与此同时,多项荣誉的取得既是社会对康宝莱的认可,也是康宝莱不断向上发展的重要推力,面对未来的世界市场,康宝莱将继续延续其位置,积极推动全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