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居家“莱”健身 营养又享“瘦” 健身操直播教学活动成功举行

居家“莱”健身 营养又享“瘦” 健身操直播教学活动成功举行

“有颜有型,健康享瘦”。7月28日晚,一起“莱”健身——康宝莱体重管理挑战赛(以下简称“体管赛”)健身操直播教学活动成功举行。两位社会体育指导员轮番担任教练,详细讲解和示范科学的健身动作与方法,整场活动通过合报全媒体4大直播平台同步进行,全程公益教学并送出多轮礼品,只为更多人实现减脂瘦身目标,拥有“运动+营养”的健康生活理念。

健康享瘦一起居家“莱”健身

运动并非只能在专业的场所进行才有效果,尤其是以健身为目的,居家健身更应成为我们日常的“习惯性”选择。在一起“莱”健身直播教学活动中,首要强调的也是居家健身的重要性,因为只要拥有健身的意愿,家里的客厅、阳台都可以成为健身的好地方。毕竟,良好的生活方式与运动习惯,才是强身健体的真正基础。

13.jpeg

居家健身还有一个好处是,运动之后,随时都有更充足的营养,可以及时得到补充。一直以来,康宝莱不断致力于倡导“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呼吁人们将调整膳食模式、适当营养补充与改善运动习惯相结合,采用健康科学、切实有效的体重管理方法,拥抱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在健康的基础上,减脂瘦身也成为了越来越多健身爱好者的追求目标。为帮助更多热爱健身的市民朋友更加“有颜有型,健康享瘦”,康宝莱携手江淮晨报特别邀请社会体育指导员,一起通过此次健身操直播教学,倡导运用科学的方法长效实现体重管理目标,快乐开启健康生活。

社会体育指导员科学指导

7月28日晚18:30~20:30,本次健身操直播教学活动,在江淮晨报抖音、江淮晨报微信视频号、江淮晨报新华云、合肥在线365平台同步进行,2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共有2万余人从中获益。

14.jpeg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组织者,担任此次教学任务的高雨洁、卜天娇教练均为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掌握居家健身方法,她们不仅精心挑选了具备燃脂功能的健身操,更把每一个动作都进行了细致的分解和示范,包括开始锻炼时的热身,和锻炼后的拉伸,也都特别进行了强调,力求让大家重视和掌握科学的练习动作,以免居家健身时动作出错,不能起到健身效果。

在直播间里,同时跟随社会体育指导员一起练习健身操的还有2位康宝莱体管赛参赛队员,直播过程中她们现场边学边练,收获颇多。直播过程中,社会体育指导员教练还就网友关心的健身问题,专门进行了互动解答。对于如何在运动时科学补水、如何重视和及时补充营养等,都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本次教学的内容与方法,在江淮晨报视频号、江淮晨报新华云和合肥在线365平台均可回看,欢迎收藏,跟着视频继续复习和练习。

康宝莱体管赛正等你“莱”

康宝莱体管赛作为康宝莱中国的年度重点主题赛事,至今已开展10年,累计参赛人数超63万,总减重量超300万斤,见证了无数人的美丽蜕变。今年的康宝莱体管赛将一直开展至9月,该体管赛每位想要营养健身的市民都可参与,活动详情与规则,敬请询问您的营养顾问或莅临就近康宝莱俱乐部。

15.jpeg

2022康宝莱体管赛沿袭以往的成功模式,鼓励参赛者结伴参与,互相支持,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实现减重目标,展开更自信、闪耀的人生旅程。据悉,康宝莱营养顾问还将在大赛期间针对每位顾客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十二堂体重管理课程和专业的一对一指导,并为其量身定制科学的减重方案。大赛还为每位参赛者提供全新升级的数字化工具平台,实现体重管理期间关键数据的全程追踪与监测,并实时获取减重建议。

16.jpeg

本次健身操直播活动,还通过多轮抽奖方式,同时在江淮晨报抖音、视频号和合肥在线365平台,送出大量礼品,热情参与并获奖的朋友,可在各自获奖平台通过留言方式联系后台工作人员,或在上班时间致电江淮热线0551-62636263获取详细领奖信息。

奖品发放将从8月2持续至8月15日,欢迎前来报社领取。9月底前参加康宝莱体管赛,同样也有丰富礼品在等您,赶快一起“莱”参赛吧!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