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心公益 无限极“小社群 大健康 无限爱”全民健康走公益活动在孝感温暖上演

无限极“小社群 大健康 无限爱”全民健康走公益活动在孝感温暖上演

3e4183411817247aeeece78f517be808.jpeg

天寒情暖,爱心无限。12月27日上午,一场特别的爱心捐赠活动在孝感同升社区温暖上演:“小社群 大健康 无限爱”全民健康走公益活动冠军团队向下沉党员们送来精心准备的防疫物资和爱心礼品,并送上暖暖心意和丝丝敬意。
“小社群 大健康 无限爱”全民健康走公益活动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旨在推广无限极的健康生活理念,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活动自9月28日启动,整整持续了1个月。据统计,活动共吸引了全省6500多名健康爱好者积极参与,线上打卡,线下健步,累计步数为297665246步,距离约17.86万公里,约可以绕地球4.465圈。据悉,经过激烈角逐,活动团体赛和个人赛的前三强均已出炉,并于近日进行了物资和奖金奖励。其中,“孝感动天冠军战队”累计行走近8000万步,健走距离达到4.8万公里,荣获团体赛一等奖。
“疫情三年,我亲眼看到下沉党员们一次又一次义无反顾的坚守和付出,为我们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感谢你们,辛苦了!”活动中,团体赛冠军队伍“孝感动天冠军战队”把参与全民健康走公益活动的冠军奖品置换为爱心物资全部捐赠出来,向同升社区交通局下沉工作队表达了谢意,并分享了“战队”的获奖秘密:“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我们除了互相鼓励,还会在社群里分享健康知识,特别有意义,特别有动力。”
一直以来,无限极积极倡导“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而运动,占了健康生活的重要位置。活动中,“孝感动天冠军战队”10余名成员也来到现场,搬运物资、清点物品等等,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其实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无限极志愿者。多年来,无限极志愿者在全国各地开展了健康养生科普、助学圆梦、温暖扶贫、公益健步走等各类活动,为更多人送去健康和快乐。“我们既是参与者,也是服务者,更是受益者。希望我们都能通过‘每天行走一万步’,实现‘健康人生无限极’。”
简单的仪式,浓浓的温情。随着爱心捐赠活动结束,12月27日,“小社群 大健康 无限爱”全民健康走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无限极创立30年来,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弘扬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爱心企业无限极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号召大家将科学行走与健康调养结合起来, 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来源:荆楚网

天寒情暖,爱心无限。12月27日上午,一场特别的爱心捐赠活动在孝感同升社区温暖上演:“小社群 大健康 无限爱”全民健康走公益活动冠军团队向下沉党员们送来精心准备的防疫物资和爱心礼品,并送上暖暖心意和丝丝敬意。
上一篇
下一篇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