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心公益 2022金木集团公益之路:有爱,有温度

2022金木集团公益之路:有爱,有温度

总有人在守护身边人的健康

风雨里守望相助

总有人为你点亮黑暗中的一束光

让整个世界充满暖意

不平凡的2022年,也是金木集团公益事业意义非凡的一年。

多年来,金木集团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22年,集团发起参与抗疫攻坚、兴学助教、公益助农等多项公益行动,大力推进公益事业发展。   

抗疫驰援

4月2日,金木集团将240万中药消杀产品援助安国抗疫一线。并为一线抗疫志愿者提供客房及24小时贴心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1月21日,金木集团将价值30万元的泻白糖浆和中药方剂等物资,向安国社会各界进行捐赠,为抗击疫情集团公司再次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益助农

6月15日,金木集团用行动公益助农,万元采购清苑受灾瓜农千余个西瓜,免费发放员工解燃眉之急。

助教兴学

践行企业责任,助力教育事业,为助推乡村教育振兴工作,6月29日,金木慈善基金会在定州市姜钮庄学校举行了捐赠活动。用于“爱心跑道”的修建,更好地帮助学校改善教学条件。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幸福就是用我们微薄的力量,予之以爱,感之有恩。初心与爱心并肩,责任与勇毅同行,金木集团将继续融公益精神于企业文化,积极回报社会,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金木
上一篇
下一篇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