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同仁堂健康药业召开“十四五”规划落地誓师大会

同仁堂健康药业召开“十四五”规划落地誓师大会

1645448620381480.jpg

号角网讯 “以初心为基,焕使命荣光;以诚信为本,铸药德流芳;以传承为任,创新守正新章……”2月18日,同仁堂健康药业召开“十四五”规划落地誓师大会,北京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干部职工庄严宣誓:勠力同心续华章!

同仁堂健康药业是同仁堂集团下属七个二级集团之一,是同仁堂集团“制药+”大健康产业格局中健康养生板块的实施主体。健康养生板块是同仁堂集团五大板块“制药+”大健康产业格局中的重要支撑。“十四五”期间,该板块主要从事保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聚焦家用中医药健康器械领域探索新业务增长点,目标是塑造大健康行业领导品牌。

经过深入调研论证,健康药业集团针对上述业务进行了工作任务分解、明确了责任主体和任务目标。誓师大会上,健康药业相关业务负责人从创新发展战略、品牌规划、资本运作、组织体系、财务体系、质量体系、商业操作等方面阐述了工作思路,从健康零售、新零售、电商、供应链等角度介绍了实现目标的措施举措。健康药业总经理俞俊从推动供应链变革、营销体系变革、建立同仁堂健康知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党员干部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带头落实各项重点任务,带头落实创新驱动发展,在传统业态升级、新业态新模式拓展上发挥关键作用,在为消费者创造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中发挥关键作用。”同仁堂健康药业党委书记刘柏钢在发言中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同仁堂健康药业‘十四五’规划的核心是创新驱动发展,围绕这个战略核心,我们全面规划部署了供应链平台、慢病管理平台、健康元宇宙等六项业务,努力成为生命健康产业模式的开创者。”同仁堂集团副总经理、同仁堂健康药业董事长李缤在致辞中说。

同仁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平出席誓师大会并讲话。王贵平对健康药业集团为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健康药业集团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坚持创新、改革、管理联合驱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画好同心圆,齐心协力把蓝图变成现实,为同仁堂集团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一流大健康产业集团贡献力量,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