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资讯 和治友德:关键节点,持续做中华养生文化的践行者

和治友德:关键节点,持续做中华养生文化的践行者

12月18日,和治友德举办了“荣耀绽放,筑梦未来”全球表彰大会,全球伙伴齐聚线上,共享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和治友德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保健养生产品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之初,便确立了和谐、共治、友爱、厚德的核心价值观。在开启国际市场后,不断展现中华养生智慧魅力,传递中国健康产业的正能量,树立了负责任、有担当、有爱心、国际化的伟岸企业形象。

岁月为证,共筑梦想

岁月记录历程,历程记录荣耀。本次大会上,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带来了2022 年全球市场发展回顾及 2023 年全球市场战略规划。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和治友德在面对疫情、经济调整等多重因素的叠加影响下,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外部环境,仍然能够一如既往,凭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劲,奋力实现甚至超越既定目标。特别是在大型重要活动的参与上,和治友德积极与顶层资源交流互动,共同开拓进取,构建良性商业生态发展。

比如参加世界经济论坛全球企业家特别对话会,以全球战略连通世界,以全球视野引领行业,以全球平台会议资源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积极与亚非妇女发展与权益保障促进会建立合作关系,助力第二届亚非女性发展与合作论坛的成功举办,共话亚非女性深厚友谊,共谋新时代女性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参加中泰投资论坛,助力中泰两国经济合作,推动区域大健康事业的发展。另外,在今年12月6日,和治友德参加了中国-智利企业家委员会线上圆桌会议(第四场),本场会议旨在研讨后疫情时期中智双边经贸投资合作机遇,协调解决中智企业合作面临的问题,推动双方更加紧密的合作。

除了上述受邀参加各大会议以外,和治友德在2022年还荣获一系列奖项。如中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称号、维护消费者权益公平示范单位、创业中国受人尊敬企业奖、中国直销行业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中国直销行业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杰出企业、新消费年度绿色管理先行企业等。

2022年是和治友德为实现五年规划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为后续发展做足了准备和铺垫。厚积薄发,和治友德不忘初心与使命,正在时刻构建一个全新而充满活力的企业平台。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爱之名谱写国际养生文化

和治友德以“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以打造世界上成功的健康养生事业平台为愿景。一如“和治友德”四个字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中儒家名著《礼记·大学》关于“修身(德)、齐家(友/爱)、治国(治)、平天下(和)”的经典阐述。同时这四个字也是养生理论体系的四大支柱,体现了和治友德坚守的养生理念。

和治友德积极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始终把保障人民的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其推广的“饮食养生、行为养生、心理养生”的三大养生学说得到了国医大师、肾病学泰斗、和治友德全球健康推广顾问张大宁的认可。基于这一理念,和治友德将会贯彻弘扬养生文化,不断提升企业创新力与核心竞争力,并将核心竞争力转化为竞争优势,长足发展。

“国际养生先行者”是和治友德的企业发展定位,近年来,和治友德也在精心耕耘于大健康养生产业,不断朝着这个目标摸索前进。

造福人类健康不仅体现在产品质量的保证上,还体现在和治友德积极投身公益的每一个瞬间。自2008年起,和治友德就秉承着“大爱无疆,仁行天下”的慈善宗旨,积极参与国内公益事业。

2013年和治友德在宝坻区建立了“和治友德希望小学”;

2015年和治友德救助了宝坻区百名单亲困难母亲;

2016年公司向静海区陈官屯胡辛庄捐款,用于建设“希望幼儿园”;

2017、2018年和治友德以捐助形式帮助老区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2018年和治友德向河北承德革命老区困难家庭捐助健康产品的同时,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帮助老区人民提升健康水平;

2020年和治友德在“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中向百名单亲困难母亲捐款。

此外,和治友德还在第十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中,为甘肃贫困地区听障儿童人工耳蜗项目捐赠,让听障儿童“听见世界的爱”;

在新疆和田地区捐助爱心款项,促进“民族团结一家亲”;

在“携手同行 共奔小康” 第五届华明企业回馈捐赠活动中,向困难学生捐款,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和治友德的心。和治友德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号召,快速反应,积极作为。将空气净化器和口服液等捐助物资陆续送达武汉火神山医院、天津市47家定点机构和发热门诊医院以及天津市宝坻区各检查站卡口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2022年,和治友德再次捐赠爱心抗疫物资与健康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一线,向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捐赠爱心善款。

而在全球范围内,公司向印度尼西亚慈善基金会多次捐赠资金和物资用于改善印尼基础教育设施。

赈灾救助、捐资助学、扶贫济困、传承文化……和治友德不断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科技赋能,见证和治友德数字智慧

和治友德始终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及《联合国·2015-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长远布局。通过数字化技术赋能,打造“全景生态营销”,是和治友德建设核心竞争力的首要任务。全景,即销售渠道的全场景。和治友德创新性地将销售渠道覆盖至线上、线下及人与人之间直接沟通交流推广销售渠道全方位覆盖客户生活场景。新生态,即和治友德以高科技为营销模式赋能,驱动营销模式。打造“全景生态营销”,通过“五化”工作,即触点数字化、营销在线化、会员资产化、经营一体化和决策智能化。将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积极拥抱线上营销模式,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提供优质会员服务,利用平台大数据提供智能化、科学化的决策。

事实上,2020年开始,和治友德便作出了“提质升级”这一重要决定,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产品研发能力,提升服务品质和市场支持能力,通过研发升级、市场营销升级、环境升级、文化升级、公益升级等方面持续锤炼升级,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最大化的价值。

同时,和治友德也会坚持合理合法、技术创新、服务市场、创新发展的四项基本原则和五大核心战略:研发战略、聚焦战略、国际化战略、人才战略和创新战略。将以创新为动力,以“中国创造”为实力,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发掘经济新方向,探索商界大时代

“2023年是和治友德贯彻2035战略的第一个阶段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持续推进全景新生代营销模式变革的深入之年,是不断深化提质升级,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产品研发能力、提升服务品质和市场支持能力的蓄势腾飞之年。”韩金明说道。

2023年,和治友德将在中国天津规划投资进行第三期工程建设,并重新规划优化生产车间布局,引进自动化、成量高、产能大的先进生产设备,满足未来市场对高新科技产品的需要,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建成和治友德多品种的现代化综合性生产基地。

和治友德始终将践行传承中医养生文化放在首位,把全人类健康看作和治友德的一部分。展望未来,市场竞争日益加剧,机会与挑战共存。坚信和治友德的每一步跨越与决定都会让它从优秀走向卓越,永续生存。

新撰组
上一篇
下一篇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