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心公益 安利公司向昌邑区站前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安利公司向昌邑区站前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号角网讯 3月16日上午,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吉林市创客中心的工作人员关兵代表公司,来到昌邑区站前街道,捐赠了20桶酒精、4个医用垃圾箱及5个背式消杀壶等消杀物资。

48.jpg

据关兵介绍,当该公司了解到站前街道防疫物资缺乏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相关渠道采购物资进行捐赠。该公司一向重视公益事业。疫情期间,还曾经为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捐赠酒精、防护面罩、消毒剂、医用防护手套、N95口罩等防疫物资。

昌邑区站前街道相关负责人对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吉林市创客中心捐赠的防疫物资进行接收,并表示,这批物资非常及时,感谢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支持。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