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湖南华莱惊艳亮相迪拜世博会

湖南华莱惊艳亮相迪拜世博会

4.jpg

湖南华莱惊艳亮相迪拜世博会

号角网讯 3月18日,迪拜世博会湖南周益阳城市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竞出席活动并致辞,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伍登国,市领导熊炜、刘勇会、高德文,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于小波等出席活动。阿联酋经济部发展总顾问阿瓦德·默罕默德、阿联酋迪拜投资发展促进署CEO法哈德·阿勒卡尔通过线上参会并致辞。我司副总经理曾卫军出席并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湖南活动周益阳主题日活动,以“湘约迪拜、益美益阳”为主题,以“益阳产品走进中东线上博览会”为平台,坚持参博与展览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政府与市场结合、经贸与文化结合,向全世界零距离展示“益山益水、益美益阳”的独特魅力。

亮·相2022

会上,我司参展的“华莱健”安化黑茶系列产品一经亮相就引起了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MCC)及现场观众的追捧,外包精美、口感极佳的传统黑茶,适应时代、方便快捷的新型茶品,科技创新、产品深化的黑茶日化用品等都无一不让众人惊叹。期间,我司副总经理曾卫军代表企业与迪拜客商签订经贸合同。

8.jpg

在这场全球最高级别的博览会上,“华莱健”安化黑茶借助世博会平台向世界展示安化黑茶的独特魅力,让安化黑茶以多元的形态走出国门、迈向世界。未来,我司将继续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与时代同行,与产业同行,积极地推动黑茶产业的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