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心公益 同心抗疫!无限极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物资

同心抗疫!无限极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物资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连日来,吉林省疫情严峻形势牵动人心,一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正在全面打响。

2022年3月31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价值100万防疫物资的货车,载满浓浓的爱心,克服疫情阻隔,驶入位于长春市内的吉林省红十字会仓库,支援全省疫情防控工作。

22.jpg

根据吉林省3月29日上午举行的疫情防控工作第18场新闻发布消息显示,疫情仍高位运行,各项防控工作刻不容缓。

疫情之下,吉林省各地学校、社区以及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防控任务艰巨,防疫物资需求量较大,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获悉后,积极响应吉林省红十字会关于向一线捐赠防疫物资的号召,从全国各地迅速调集17242套总价值100万元的植雅洗手液,发往吉林省长春市。

23.jpg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吉林省各地政府工作人员、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已组织当地志愿者在政府的统一指挥下,有序参与,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4.jpg

据悉,爱心防疫物资将通过吉林省红十字会派发到抗疫一线,用于当地亟需使用场所。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