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完美公司与广东药科大学就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完美公司与广东药科大学就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号角网讯 近期,完美公司迎接广东药科大学一行,就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完美公司对此高度重视,公司董事长兼CEO古润金及相关领导出席,与广东药科大学校长翟理祥、副校长及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1652959363897455.png

活动过程中,完美公司相关领导带领广东药科大学校长翟理祥一行参观了完美华南基地智能化生产车间、完美生科院、体验中心等场所。随后,校企双方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交流。

2.png

以创新为引擎、科研为驱动

会上,古润金董事长对广东药科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到完美公司依托生科院平台,沉淀28年的研发实力得到充分释放。未来也将通过持续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接纳和培养更多科研人才,发挥自身优势、给予人才更高质量的就业环境和发展前景。

完美公司常务副总裁赵建红对校企在产学研,特别是生科院的相关研究项目、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表示期待。

1652959316609968.png

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毛新亮为来访嘉宾介绍了完美公司的发展状况。完美公司成立至今,扎根中国28年,作为一家从事大健康科技产业的外资企业,公司依托数字化转型战略,积极打造集研发、采购、制造、物流、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慧生态平台,致力成为全人类健康美丽服务的卓越提供者。

截至目前,在中国投资建设的基地总面积逾1100亩,包括扬州基地、华南基地、淮北基地以及上海虹桥完美科创中心,此外还设立了34家分支机构、6家办事处、万余家服务中心。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先行者和推动者,完美公司以创新为引擎、科研为驱动,研发团队骨干力量强大,已建成以教授、高工及硕博人才为主的百人科研团队,并联合了18个科研院校及19个行业协会组织,建立了10个政府认可的创新平台和9个联合实验室。

1652959292701838.jpg

在追求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公司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公司在中国捐资总额逾9亿元,全力促进“华人世界和谐共进”!

校企联合,实现可持续发展

广东药科大学校长翟理祥代表校方感谢完美公司对校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

翟理祥校长表示,期望通过走访活动,加深校企间的相互了解,推动校企双方在产学研用、实验室平台建设、学生实习、人才培养和邀请企业专家到学校当导师等方面的深度合作。通过走访也更加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加强学生全过程的培养,努力培养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与企业形成供需对接,让学生毕业后有用武之地,企业也能实现人才储备和可持续发展。

此外,校企双方的部门负责人还针对就业招聘、校外专业实践教育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