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恒灸集团与“广药▪新康美”达成品牌及供应链协作共识

恒灸集团与“广药▪新康美”达成品牌及供应链协作共识

2022年5月25日,恒灸集团董事长陈鼎园一行,至世界五百强-中医药行业巨头广药·新康美实地考察和洽谈,双方达成品牌与供应链协作共识,将联手打造【广药·新康美·艾小白】科技智能新品,共同致力于市场终端和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

康美时代总经理朱庆华、白云山和黄中药常务副总经理江华、营销总监吕艳平等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和接待恒灸集团董事长陈鼎园、联合创始人杨昆霖、陈真、芦柏默、左林鑫、贺益砖一行,大家共同出席座谈并参与签约仪式。

33.png

▲康美时代总经理朱庆华一行与恒灸集团董事长陈鼎园一行

聚势合力

广药新康美是全球首家以中医药为主业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广州市政府授权经营管理国有资产的国有独资公司,拥有全国最大中成药生产基地,在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上具有强劲实力,在大健康领域也有着非常优异的表现,特别是王老吉的年销售额能超过200亿元,拥有“大南药”、“大健康”、“大商业”、“大医疗”四大独具广药特色的业务板块,以及“电子商务”、“资本财务”、“医疗器械”三大新业态;在糖尿病、心脑血管、抗菌消炎、滋补保健等多领域也形成了齐全的品种系列,拥有超2,000个品种批文,规模以上销售品种252个,年销售亿元品种有28个,在国内医疗用药市场享有良好市场声誉。

64.png

▲参观王老吉博物馆

恒灸集团专注于以移动医养技术提供大健康服务的创新型高科技产业集团,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研发智慧中医系列产品专利和知识产权数十项,集团以智能艾灸为入口,为全球用户、经销商和健康从业者提供智能“硬件+软件+云计算”的一站式大健康生态数据服务,致力于打造千亿中医药产业、大健康智慧中医产业万亿独角兽。相信与广药·新康美联手合作的智慧中医药科技新品“广药·新康美·艾小白”将开拓大健康事业的新篇章。

▲参观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

共赢未来

68.png

▲恒灸集团董事长陈鼎园先生就此次合作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双方就未来合作前景、大健康产业领域还有诸多方面的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度交流,为恒灸集团链接广药·新康美专业资源优势发挥协同赋能,未来将以“广药·新康美·艾小白”崭新的面貌为中医药大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这是继恒灸集团落地药王故里陕西铜川以来,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举措,其意义深远,也将在公司发展史册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坚信双方强强联手的战略合作定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恒灸集团业务跨越式增长,为科技智能中医药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69.png

健康中国,大“艾”无疆!

为让每个家庭拥有健康管家的愿景

而奋勇前进!

实现健康梦,助力中国梦!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