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场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走进青海”考察团参观访问金诃藏药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走进青海”考察团参观访问金诃藏药

2022年7月21日下午,应“科创中国”青海生物医药与高原动植物资源精深加工区域科技服务团的邀请,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凤民、副秘书长娄玫、王春玲,带领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门庆华、扶正药业董事长杨军、北京凯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欢、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铖、德诺杰亿(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健荣等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企业代表“走进青海”,到金诃藏药参观访问。金诃藏药办公室主任袁发荣、藏药炮制中心总经理班玛才仁、生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周小兰等陪同。

1658748004511460.png

袁发荣主任代表金诃藏药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金诃藏药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五位一体”发展模式、科研实力、产品优势、生产实力等经营发展情况向张凤民书记一行作了详细介绍。张凤民书记一行观看了金诃藏药品牌形象纪录片,实地参观、了解了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1658748006274585.png

为加强跨区域交流学习,“贯彻科创中国科技自强、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主题座谈会在金诃藏药第一会议室进行。会上,双方就开展学术交流,协助打造跨区域协同创新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北京经济开发区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大美青海、对藏医药的浓厚兴趣,并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优势,及未来与金诃藏药可合作的模式探索。

张凤民书记对金诃藏药在传承和弘扬藏医药方面对行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平台和框架下积极寻求双方合作领域,在产品标准的制订和发布、培训学习以及生物医药同行业共同促进等方面与金诃藏药开展实质性的交流合作。

1658748031831549.pn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